密室逃脫



主題 : 2020 "大搜查家"夏令營

活動 : 實境解謎

寫作 : 將解謎過程中發生的事寫下來



密室逃脫 庭妤
才一到關卡,我就感覺頭昏眼花,四面的卡片和書,都可能是重要的線索,大家開始分開調查。
找了一小段時間,大家依照卡片所給的線索,幫我們「蒙娜麗莎的微笑」「愛的魔法轉圈圈」之後,終於拿到了我們的第一個線索,但是,我們還是把十五分鐘活生生的吞下了,費盡大家的九牛二毛之力,大家終於前往到了下一關。
到了下一關,我的第一眼就被親愛的「世界國旗」們吸住了雙眼。
我非常努力的想要解開每個卡片上的地點、地名和景點,問最多次的是這些卡片裡面最最最親愛的「伊斯坦堡」,我幾乎要把所有時間花在它身上。
經過了一番「折騰」我們終於開始開鎖,結果,花了點時間,才將「正確的密碼」放在「正確的位置」。
密室逃脫,從黑暗的角落尋;密室逃脫,用眾多的線索來逃離;密室逃脫,任何東西都不可放過。



密室逃脫 守淵
我們卡關最久的是一開始的地方,我們一直找不出線索,直到老師們的第一個提示,才從一道大門走了出來。我們轉了蒙娜麗莎的盒子幾下,突然「咚」的一聲。我嚇了一跳,原來是一個盒子,打開一看是二條紙。第一條是黃、藍、紅、黑色,第二條是橘、紫色。
第二關,我們從衣服、外套裡翻出了拼圖。我們和老師們要了一本書,正是國旗的書,我們答對了國旗的題目之後,我們拼完拼圖開始數七個海草、一個貝殼和兩個海星。
我今天玩的密室逃脫,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!





夢想啟動--密室逃脫 凡益
今天,桌遊營的老師們為我們準備密室逃脫,我們雖然在時間內逃出來,但是我覺得如果只有我一人,我一定逃不出來。
那個故事是:最近大家因為疫情的關係,沒辦法出國,因此有個媽媽很苦惱,她靈機一動想到要去外島玩,但是又怕製造太多垃圾,所以她在家裡附近隨便訂房間,這時她的朋友來了!她帶她的孩子一起來,那些小朋友在書房玩,門被鎖起來,所以我們必須救出他們。
在客廳時,我非常緊張,因為我在書房已經花了二十分鐘,我很怕被困在這裡,一看到線索是伊斯坦堡,我就瘋狂的在地圖裡找出它,結果根本沒這個國家,我恍然大悟的想到它是土耳其的首都,真是笑死了。
我覺得密室逃脫很刺激、好玩,大家不妨可以用密室逃脫來訓練腦力,如果有機會可以再玩一次,我一定會火力全開。



密室逃脫--夢想啟動 永翰
剛開始的時候,我還很緊張,一進去裡面很好玩,我看到蒙娜麗莎、放大鏡、馴鹿、搖頭娃娃、信、國旗按鈕、拼圖、愛心鎖、書、剪刀、地圖等東西。
密室逃脫真好玩,希望下次還可以玩。



夢想起飛--密室逃脫 凡鈞
今天早上我們在三民國小對面的自由大樓三樓裡玩桌遊。
我覺得今天最好玩的是密室逃脫,雖然我沒有答題,但是過關了!
我覺得最刺激的是一個國旗的題目,因為他要試很多按鈕,比較難,但是我的隊友還是破關了。
我覺得這次的遊戲很好玩,給了我一個快樂的回憶。





密室逃脫--夢想啟動 秉逸
大家一到老師設計的密室逃脫的關卡後,我們就看開始找「線索」,過段時間後,我們終於找到第一個「線索」,它寫著:背靠背,把手伸向知識的大海。這一秒我想到那個書櫃上有很多的書,它們可以背靠背完成這項提示。
完成後我們的密室逃脫還是沒有任何的進展,我們看到了旁邊寫的字,於是我們去轉了蒙娜麗莎的畫,掉下彩色的紙,我們按照彩色紙排出了書本,我們就成功逃出了。
密室逃脫--就像在黑暗中的房間一樣,非常可怕。





密室逃脫--夢想啟動 宥菱
看到書架上有一些書還有一張紙,大家的專注力都在那個書櫃上。當時我們已經有了一張彩色紙,那張彩色紙上有金、藍、紅、黑、橘和紫色。突然有個人看到紙條上有背靠背這些關鍵字,又有一個人想到要把書一本一本按照顏色排在一起。
我們剛開始一直以為要用書架上的書來排列,但是後來我發現不用只用書架上的書,所以我們又再重試一次,結果老師說我們答對了!
我想要跟大家分享這一段的原因是,因為在那段時間裡我們非常緊張,希望下次還能再分享更多。



密室逃脫 彥哲
今天早上,我在數學想想教室裡玩有趣的密室逃脫。剛開始玩的時候,我們看到桌上放了許多信,其中裡面還寫了微笑什麼的,雖然我不是很懂,但還是破解了。
當出去的時候,大家都覺得很開心,我還是希望可以再玩一次呢!



密室逃脫--夢想啟動 銳鍠
今天玩密室逃脫時,每一關卡都卡關,第一關的第一題和排書有關,我還看到有關元素的東西呢!
第二關和文書、國旗、機關有關,同學和我都被卡住的地方是鎖。大家一直想方法,後來,我站出來解鎖,解開了鎖,我們都很開心,希望可以闖多一些關。

















留言